close

喜歡金莎巧克力就不能錯過的nutella❤️

 

終於跟上潮流

在全家便利商店的架上

買到了能多益隨手杯🎉

  

售價$49/杯

這個小半圓桶究竟有什麼來頭

讓大家都為之陷入瘋狂呢?

在台灣它是由全家從義大利引進的

據說預估銷售量可能高達破百萬杯

只要一新上架 就搶購一空

不買來嚐嚐怎麼對得住自己 

 

拆開包裝後

就可以看到左邊格豎立著數根的麥芽麵包棒

右邊則是與金莎巧克力裡一樣的榛果可可醬

 

拿起麵包後就勇敢的沾醬吧 哈哈哈

放進可可醬格子裡轉一轉再扭一扭 

(怎麼好像OREO )

 

 

👇然後就會像這樣 

  

喜歡嗎?

心動不如趕快行動呀

 

結論

整體滿意度:

其實我個人覺得僅限於嘗鮮

一來是價格其實不便宜

 二來是我覺得可可醬太甜了

不過還是不至於讓我覺得浪費了$49

它的麥芽麵包棒還是很扎實的

但是數量太少了 以顯得可可醬太多了 沾不完呀 

我還是有用白吐司把它沾完唷 

而且包裝真的甚得我心呀 很可愛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朵莉絲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