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 🍴 ita 義塔·創意料理 🍴

IMG_5328.JPG 

是近日王品集團興起的新秀

我們是在憑著QRcode在9/30之前買一送一

其實當月的訂位早就已經爆滿了

我們是在17:30前就到現場候位 

就這樣巧遇有客人當天取消訂位 所以就很幸運的入座啦  

1.台北光復南店的義塔是位於2F (台北光復郵局36支局對面)

2.壁上的小插畫

3.入座後 服務人員很貼心的遞給了我一個箱子 可以放包包

4.以面具作為元素的壁飾

IMG_5347.JPG

▼店裡的裝潢偏向靜謐的木質調 我個人是非常喜歡

是一個可以讓人很放鬆且無拘束的用餐環境

IMG_5349.JPG 

▼MENU

IMG_5505.PNG 

義式香料麵包

IMG_5361.JPG

還附有著抹刀及奶油 可以自由選擇是否塗抹 

(嘻嘻 右上抹了好多 怕大家看不到XD)

我個人是非常喜歡這種鹹奶油的

IMG_5506.PNG 檸檬蘇打優酪

西西里海鮮湯

義式風味海鮮湯,以番茄與多種海鮮熬煮,

口感帶有海洋鮮味及番茄酸甜口感,為義式經典湯品。

對於喜歡清爽口味的朋友們 我覺得可以選擇海鮮湯

有點酸酸的 以搭配後面較油膩的義大利麵/頓飯或披薩~

IMG_5364.JPG 

南瓜濃湯

ita嚴選南瓜品種,

濃郁的金黃芬芳與清新香美的美妙結合 。

據我所知 並非每個人都能夠接受南瓜

但這個濃湯的南瓜很綿密 口味也不會太濃烈

我個人也很喜歡

IMG_5365.JPG

夏日蔬果沙拉

蘿美生菜及萵苣搭配季節水果的鮮蔬沙拉,

口感爽脆,可選擇蒜味鯷魚醬或鮮檸蘋果油醋一同享用。

其實我個人非常喜歡凱薩醬,

服務生在介紹這道沙拉時,說明著夏日蔬果沙拉比熱沙拉要來的重口味

不過我個人覺得還好,也非常相似凱薩醬 

IMG_5360.JPG 

爐烤季節熱沙拉

結合冬季時令蔬菜-甜椒、鮮甜黃瓜搭配杏鮑菇爐烤後呈現蔬菜的鮮甜口感,

搭配蒜味奶油烤馬鈴薯一同品嚐,呈現蔬菜的新鮮風味。

如果不喜歡冷食的朋友們就可以選擇這道爐烤季節熱沙拉

它使用的是台中新社的杏鮑菇唷!

IMG_5359.JPG

鴨胸野菇燉飯

香氣濃郁野菇佐以煎至金黃香酥的法式鴨胸,讓您品嚐創意義式燉飯。

其實早在去之前的一個禮拜,

我早就上網看過菜單了,對於這道鴨胸野菇燉飯期待甚高,

也相信自己的直覺「非它不可!」

果不其然的,沒有讓我失望啊!!!!!

鴨胸烹煮的剛好外酥內軟,也非常夠味,很值得一試~

頓飯也非常的好吃,很香濃但卻不膩口,很棒對吧  

大推啊      

IMG_5367.JPG

▽上桌後,店員還幫我刨起司絲,真是太驚喜了

IMG_5368.JPG 

雙拼pizza (泰式雞肉+羅馬豔陽)

▽泰式酸辣醬搭配雞肉,一入口的酸辣口感讓人難忘 ! 
▽選自台灣盛產的鳳梨與義式經典火腿,感受不一樣的披薩風情 。

在披薩的部份我們選擇了雙拼,

因為個人不吃辣(連胡椒也不吃) 所以對於泰式雞肉不是那麼上心

沒想到兩者相較之下,泰式雞肉竟然大勝羅馬豔陽耶!

東西合璧的融合很特別,我覺得很好吃唷

IMG_5366.JPG 

不只是冰淇淋

顛覆你對冰淇淋的想像空間,讓冰淇淋不只是冰淇淋。

這一道甜點,不論是網友抑或是店員都大推的「不只是冰淇淋」,

本來還不曉得它到底有多厲害,

嚐了一口之後,一切自然完全明白其中的魅力之處 

而且,這只有在義塔才吃得到的喔!

其實冰淇淋本身就已經很扎實了,

然而淋上橄欖油跟灑上一點海塩更特別,濃郁的奶香有點清鹹卻又順滑,

口感非常的特別呀 

我覺得這是來這裡一定不能錯過的一道餐點 

 IMG_5372.JPG

綠色奇蹟

新鮮地瓜葉搭配蘋果及芭樂現打的『綠色奇蹟』,

顛覆大家對於青菜滋味想像!新鮮地瓜葉加上清甜水果,一入口難以忘懷 ! 

雖然它很特別,

不過其實我覺得喝起來跟想像中的口感有很大的衝突,

並不是那麼的順口,還有點咬舌的感覺,個人並不是非常的喜愛

IMG_5507.PNG 

檸檬蘇打優酪

個人比較喜歡這個檸檬蘇打優酪,

就像是加了檸檬又有氣泡的可爾必思,

我覺得算是一般普通大眾比較能夠接受的飲料

IMG_5508.PNG 

▼名片

IMG_5504.PNG 

評論

整體滿意度: 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新鮮,不過一整系列從價格、服務、配菜到餐點本身,

我覺得並不亞於西堤,甚至覺得比西堤好吃而且品質穩定,價格也比較可愛,

我想我還會想要再來一次!以上就供大家做參考囉  


消費: 380+10%/套餐 

地址: 台北市光復南路一號2樓之2

電話: (02) 2748 - 6396 

官網: http://www.itahouse.com.tw/index.htm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義塔 王品集團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朵莉絲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